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日本女星疑遭谋杀全裸陈尸家中 年仅25岁

2015-08-29 14:39:25|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凤凰网报道,台湾媒体消息,今年25岁的日本剧团女星加贺谷理沙,近日被发现全裸陈尸在家中。法医勘验尸体后,研判加贺的死因,是颈部被长时间紧压,导致窒息才死亡,因此目前日本警方,以谋杀为侦查方向,正全力缉凶中。

加贺谷理沙是日本剧团女星,平时会在居酒屋兼职。当地媒体报道指出,加贺之所以被发现死亡,是因为她居酒屋该正常上班的时段无故缺勤,男店长隔天打电话给她也无人接听,觉得不对劲,便前往加贺的住处查看,竟意外发现她全裸倒卧家中,已气绝身亡,吓得他赶快报警。日本警方正过滤加贺的交友状况,以谋杀案件侦办调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日本女星,年仅,陈尸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