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成龙打造男团JJCC明年春季日本出道

2015-08-29 14:41:4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新浪网报道,日本媒体报道,由中国功夫巨星成龙打造的7人偶像团体JJCC,确定明年春季在日本出道。

所谓JJCC是“Jackie Chan Join Culture”的首写字母组合,众所周知,其中Jackie Chan当然是成龙的名字了。七名团员有六个韩国人和一个澳大利亚籍华裔,全部都不到25岁,他们是E.co、Yul、EDDY、San Cheong、Jica、SimBa以及澳籍华裔麦亨利。他们将分别有主音、舞蹈和Rap的职责。该团体已经于2014年3月作为五人组在韩国出道,此次加上了Yul和Jica两人成了新的七人组。

成员EDDY表示:“我们会在日本展现出最完美的表演,真希望能尽快让日本的各位看到。”相关人士则指出,“在日本出道前就在东京时尚内衣秀上演出过,这样的韩国团体实属罕见。”(布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成龙,日本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