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AKB48新单曲发售首日创纪录

2015-08-29 14:43:07|来源:人民网|字号: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8月26日开始发售的AKB48新单曲《万寿节之夜》,就在8月25日的日本oricon公信榜CD单曲排行榜上以预计销售1,187,633张的记录排名第一。

在今年举行的“AKB48 41st 单曲选拨总选举”活动上,HKT48指原莉乃由于时隔1年再次夺得冠军而成为这首歌曲的中心成员,并使这首歌在发售前就成为热门话题。

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万圣节之夜》,是一首光芒四射的迪斯科歌曲。MV中,进行了专业化妆的成员们,伴随迪斯科舞曲跳舞的身姿备受关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心成员,单曲,人民网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