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旅游考察>> 正文

去日本北海道寻找世外桃源

2015-08-29 16:10:2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北海道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较佳季节。各国高手云集,尽显身手。

  QQ截图20150829161421.png

北海道花田。

    北海道(Hokkaido),是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唯一的道,也是最北的一级行政区,为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岛,也是世界面积第21大岛屿,略小于爱尔兰岛。

北海道最大的城市是札幌,西部城市较集中。主要城市除札幌外,有旭川、函馆、小樽、室兰等。

   北海道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较佳季节。一年一度的北海道雪祭盛会于每年2月上旬展开,会场分别设于大通公园及真驹内自卫队广场两处,游客可在此参观。这时,各国高手云集,尽显身手,雕砌的冰雕艺术杰作,雄伟壮观,独具匠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北海道,日本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