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上户彩上月升格当妈 今后或隐退回归家庭

2015-09-28 15:55:39|来源:海外网|字号:

  上户彩和老公HIRO

  上户彩和老公HIRO

  据新浪网报道,台湾媒体消息,30岁日本女星上户彩上月中升格当妈,目前暂停所有工作,专心在家照顾女儿。

  日本“日刊大众”网站报导,3年前她下嫁大16岁的“放浪兄弟”前团长HIRO时,一度考虑引退,当时被所属经纪公司大力慰留,如今她再度旧话重提,引退意愿更加强烈,公司还未成功打消她的退意,只好先放她长假,再想因应对策。

  报导指出,上户彩结婚前就和HIRO谈及引退的决定,她原本答应他婚后洗尽铅华,专心当家庭主妇,但又无法拒绝经纪公司的盛情挽留,只好将计划往后延。现在她生了女儿当妈妈,更想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因此这阵子对于要不要引退,让她伤透脑筋。传上户彩对引退心意已决,只是还没向公司最后表态,但经纪公司至今仍不死心,希望说服她至少维持为广告代言的工作量,但她会否答应还是未知数。如果上户彩不再眷恋五光十色的演艺圈,之前和木村拓哉合作的日剧《家的记忆》,也将成为她引退前的最后代表作。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上户彩,maiko,HIRO,引退,照顾女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