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川口春奈新片饰肉食单身女 与林遣都合作

2015-10-10 16:26:54|来源:海外网|字号:

  

川口春奈林遣都首次合作就要挑战困难角色

  川口春奈林遣都首次合作就要挑战困难角色

  据新浪网报道,日本媒体消息,女演员川口春奈和演员林遣都,确定首次合作并联袂主演人气漫画《苦中带甜的滋味》改编的电影。这部讲述总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和对女人没兴趣的男人开始奇奇怪怪同居生活的作品,将首次搬上真人大银幕。

  漫画家小林优美和的漫画作品《苦中带甜的滋味》目前发行量已经突破60万册,确定真人化后演员阵容就备受瞩目,最终川口春奈确定演绎肉食单身女真希,林遣都则扮演素食主义男同性恋者渚。

  意外邂逅的男女主人公竟然莫名其妙了开始同居生活。渚制作的有机蔬菜食物让真希得到了治愈,他们在解决彼此各种各样问题的时候,逐渐成为了对对方格外重要的人。

  川口春奈表示:“真希是一个拥有各种面孔,许多表情,爱情上总难找到归宿的角色,如果我能细致表现出来这些提点就好了。”而挑战男同志角色的林遣都则说,“爱情喜剧很活泼并且亲切,希望可以把这部讲述爱与性,用食物来学习人生的漫画作品通过电影来传达给大家。”(布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林遣,川口春奈,女演员,maiko,新片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