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张柏芝抱儿子回家显母爱 小Q紧抱妈妈似树袋熊

2015-10-10 16:33:59|来源:海外网|字号:

  张柏芝抱着儿子

  据凤凰网报道,10月9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张柏芝怀抱小儿子Quintus的照片,并称赞道:“忙完工作马上回家抱儿子,多幸福!啊哈哈哈哈,我们可爱的小Quintus,好可爱,树袋熊一样!紧紧搂着妈咪,好有爱!!”

  照片中,Quintus趴在妈妈的肩膀上,紧紧的搂住妈妈的脖子,手上还拽着一个小玩偶,瘦瘦小小的张柏芝抱着儿子快步行走,看着似乎满满的都是力量,这个照片也是满满的母爱!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萌萌萌,越来清秀了,美妈这样的打扮真的好潮,太温馨的画面!”“下辈子投胎当他们家的monkey好了!”“当了妈妈后,柏芝的力气真不是盖的!”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张柏芝,妈妈,树袋熊,母爱,Quintus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