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小栗旬主演的《信长协奏曲》电影版公开预告片

2015-10-22 15:20:03|来源:人民网|字号: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小栗旬主演的《信长协奏曲》电影版近日公开了最新预告片。

  去年十月播出的穿越剧《信长协奏曲》,在日本受到男女老幼观众的喜爱。原班打造的电影版将于明年1月23日上映。

  电影版中增加了激战的场景。在最新公开的90秒预告片中,三郎被枪击中。山田孝之扮演的丰臣秀吉大喊历史上明智光秀谋反时的话“敌人在本能寺!”。另外,还有三郎对妻子归蝶说“我们举行结婚仪式吧”、“和我一起活下去”的求婚场景。(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小栗旬,电影版,预告片,主演,山田孝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