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新垣结衣登上时尚杂志《mina》首页 谈自然美的秘诀

2015-10-22 15:22:53|来源:人民网|字号:

新垣结衣登上时尚杂志《mina》首页 谈自然美的秘诀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女星新垣结衣登上了20日上市销售的时尚杂志《mina》12月号首页。本期杂志以新垣结衣的自然美为焦点,围绕时尚和美容、喜欢的东西等话题进行了介绍。

  关于饮食生活,新垣结衣介绍说:“每天喝一杯豆浆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也会喝一些混合果汁和蔬菜汁。”她表示,如果每天坚持这样的话,身体状态一定会很好的。

  另外,她还谈及如今正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主演电视剧《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介绍了一些幕后故事,以及和男主演冈田将生之间的拍摄秘闻。(编译:陈建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mina,新垣结衣,时尚杂志,首页,Modelpress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