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新闻聚焦>> 正文

日本人十大变态发明:简直不敢直视

2015-12-09 14:06:27|来源:新华网|字号:

  你听说过站立睡觉支架吗?你听过过爱德华剪刀脚吗?你听说过自动贩卖机销售女人使用过的内衣?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笑话,而是日本人现实生活中出现过的离奇荒谬的产品。来看看,日本人还发明了哪些变态得不能再变态的产品吧。

  1、吃面护脸套

  吃拉面时一定要用力吸,大力的吸,最好能将汤汤水水喷的到处都是,才能显示出这面的美味。

  然而这种行为对爱美的小姐而言是一大困扰,毕竟汤汁洒到头发或是身上的名牌服饰,可是要再花一笔钱去清洁呢!

  因此就有日本厂商发明了这种保护巾,只要在吃面前往脸上一套,接下来想多用力的吸面,就可以多大力的吸面,再也不用担心汤汁洒到身上的问题啰!

  2、眼药水专用漏斗

  2009年6月,发明家、日本珍道具学会创始人川上贤司在日本东京演示能帮助使用者滴眼药水的漏斗眼镜。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剩女,日本人,胸罩,人乳,喂奶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