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大岛优子获“年度最美”奖 坦言渴望爱情

2015-12-21 15:50:18|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日本媒体报道,16日,原AKB48成员大岛优子出席了月刊美容杂志《voce》(讲谈社)“2015年VOCE年度最佳美妆大赏”颁奖典礼。由于今年在美容届的活跃,话题度满满,大岛获得了“年度最美”的特别奖。

  今年27岁的大岛满怀憧憬的说:“还有3年就30岁了。很开心。20多岁感觉像是在不断的修行,从30岁开始把之前蓄积的能量释放出来发光发热。”另外关于结婚,她笑着说:“以前说过想在27岁结婚,看来是没法儿实现了,到40岁之前能结婚的话也不错。”

  关于理想的类型,她坦白说:“善解人意、从容不迫的人不错呢。”当被追问到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计划时,她苦笑着说:“要是有和恋人一起的计划就好了。”她说,“明年以后的圣诞节果然还是想有人爱着。一直忙于工作,都快不知道怎么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了,还是想和恋人一起看灯展呢。想有普通情侣一样的约会。”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voce,爱情,大岛优子,年度最美,颁奖典礼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