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新闻聚焦>> 正文

日本麦当劳经营不善 最大店铺宣布关门

2015-12-25 10:51:47|来源:人民网|字号:

    据日本媒体报道,麦当劳在日本面积最大的店铺“麦当劳原宿表参道店”将于2016年1月15日关门,目前店铺已张贴出“即将停止营业”的通知,并开始招募新的商户。闭店的消息也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

  “麦当劳原宿表参道店”开业于2012年4月29日,距离东京metro千代田线明治神谷前站步行只需1分钟,距离JR山手线原宿站步行3分钟。该店铺共两层,总面积约800平米,店内还设有日本第一家麦咖啡。

  关于闭店的原因,日本麦当劳表示,由于以家庭为中心的客源严重减少,业绩低迷,因此关闭了许多位于城市中心地带的亏损店铺。今后将主要启用日本设计师,打造和式风味的店铺。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店铺,JR,麦当劳,原宿,闭店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