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新闻聚焦>> 正文

东京池袋一观光巴士着火 疑为电路系统故障

2015-12-29 10:30:23|来源:人民网|字号:

    据《朝日新闻》报道,28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停在东京都丰岛区池袋2丁目路边的一辆观光巴士起火,座位的大部分及车顶猛烈燃烧。起火约40分钟后,东京消防队将大火扑灭。所幸起火时车上并没有乘客,巴士司机也没有受伤。

  据池袋警署透露,20多岁的男性司机发现前方座位附近车顶的荧光灯迸发出火花并燃起大火,于是使用车内的灭火器想要灭火但并未成功,火势未得到控制,反而蔓延到了车外。据悉,起火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巴士电路系统故障。

  起火现场位于JR池袋站西北方向约600米。该巴士当时是在JR池袋站西口东京艺术剧场附近等待旅行团的客人,接下来准备开往群马县的宾馆。(袁蒙 陈建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池袋,观光巴士,电路系统,巴士司机,车顶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