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员表示将借里约奥运宣传东京魅力

2016-01-12 09:4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日媒11日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表示将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积极宣传东京的魅力,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造势,并就东日本大地震中得到的来自全世界的援助表示感谢。

  舛添表示将充分利用里约奥运会期间日本奥组委与东京都政府作为活动据点的“日本屋”。他强调:“谈到文化的话,在现代艺术领域里也有活跃于全球舞台的日本人。日方将进一步宣传这些艺术家,推介传统与现代的魅力。”

  舛添还表示,为成功举办东京残奥会,将增加运动员通过纪录片等亮相媒体的机会,培养明星选手。

  关于候选新增项目的滑板和攀岩,舛添表示:“希望通过把东京都政厅周边设为比赛场地等措施,在东京的正中心开展项目,使所有人一看就知道是东京。”

  此外,对于今年2月即将担任知事满两年一事,舛添回顾说,他将在余下的任期内对预算与人事方面必须调整的问题进行大胆改革。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