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锐伞兵部队新年首次演习 防卫大臣秀跳伞

2016-01-14 10:06: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日本精锐伞兵部队新年首次演习防卫大臣秀跳伞

日本精锐伞兵部队新年首次演习。

  据日媒报道,号称日本最精锐的伞兵部队、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一空降团于当地时间本月10日下午在该国千叶县习志野演习场举行了新年的第一次演练,最新式的10式战车和反坦克武装直升机AH64D参加演习。

  据报道,此次参加演习的日本自卫队员达500人,共出动了30辆战车和20架运输机和直升机,进行了伞兵跳伞着地参战、空投战车火炮、战车地面射击、直升机空中支援攻击等演习。

  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视察了这一次演习,并亲自参加了跳伞训练。日媒称,中谷元当年从日本防卫大学毕业后,分配到第一空降团服役,担任过小队长和训练教官。

  中谷元在演习后检阅部队时,要求日本自卫队要“坚决守护(日本)领土、领空、领海安全”,应对各种事态的发生。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