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登上杂志《美人百花》封面 回顾出道契机

2016-01-14 10:05:38来源:人民网 字号:

北川景子登上杂志《美人百花》封面 回顾出道契机

 北川景子。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最近刚刚与歌手DAIGO宣布婚讯的女演员北川景子登上了12日发售的杂志《美人百花》2月号的封面。

  在杂志上,北川景子回顾了出道的契机。北川称,高二的时候周围的同学都在备战考试,当时她也正在为如何提高成绩而烦恼,恰巧那时被模特事务所选中,但她完全没兴趣,还是按照一贯的升学制度以考上大学为目标,而且母亲也极力反对,本打算拒绝,但是一周后自己渐渐对模特事务所的建议也在意了起来。

  北川觉得走秀和演艺的课程说不定会破解自己的烦闷心情,于是就决定进入事务所。在接受了杂志《Seventeen》的面试合格后正式成为模特出道。同时还决定出演当时的电视剧《美少女战士》开始了演员生涯。

  此外,特集中北川还谈及了时尚、美容以及私人问题等话题。(王丽娜 陈建军)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