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SMAP陷解散危机 日本电视业界备受冲击

2016-01-15 10:3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3日的SMAP解散报道让日本各电视、广播台、广告赞助商备受冲击。

  据日本通报道,13日的SMAP解散报道让日本各电视、广播台、广告赞助商备受冲击。目前,SMAP一共有12个冠名节目、2个团体代言,这些可能会在4月之后全部消失。握有SMAP冠名金牌栏目《SMAP×SMAP》的富士电视台也开始商讨对策,目前已经接到观众要求“希望这个节目不要结束”的电话50通。

  现在,SMAP组合加成员人个的广播、电视常规节目有20个,广告代言17个。其中,包括个人出演的SMAP冠名节目有12个,SMAP团体广告代言有2个,一旦解散极可能不能再使用“SMAP”这个名字。光是这样已经让众多关联者担心不已。

  握有SMAP常规节目的各大电视台表现上一副静观其变的架势,实际上已经开始商讨应对正式解散决定发布的那一天的相关应对措施了。某民营电视台工作人员指出:“如果真的解散,过去的出演视频资料的使用权问题也会随之而生。”

  唯一一个集齐SMAP五人的《SMAP×SMAP》所在的富士电视台一直表示:“详情还在确认中”,相关人员也表示下一期节目也将按原定计划于18日播出,节目剪辑工作正在进行中。而下周的节目录制也会如期进行。

  富士台在13日当天就接到观众打来的电话50通,基本都是“SMASMA还会继续做吗”、“请不要结束”、“真的要解散吗”等担心的声音。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