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长野县车祸致14人遇难 伤者多为年轻人

2016-01-15 10:26: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日本长野县发生重大车祸。

  日本长野县发生重大车祸。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一辆满载滑雪客的大巴当地时间15日凌晨2时在位于日本长野县境内的18号国道上发生重大翻车事故。《产经新闻》援引日本总务省消防厅的消息称,车上41人当中14人死亡,27人受伤。

  受伤人员多少10多岁至20多岁的年轻人,已经被送往长野县及群马县的多家医院治疗。长野县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加紧确认死伤者的身份,调查事故详情。

  据警方及消防部门的消息,大巴上有39名乘客、2名乘务员,总计41人。

  大巴从群马县驶往长野县,在途经长野县知名观光地轻井泽町境内时,不知何故突然冲倒道路中心的隔离带,闯向对向车道,并继而翻落到对向车道一侧的路基下,车辆前部分已遭损毁。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