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SMAP拆伙或造成经纪公司36亿元损失

2016-01-18 10:12: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日本天团SMAP。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本天团SMAP传出将解散的消息后,打算离巢的4名成员:中居正广、草弓剪刚、稻垣吾郎及香取慎吾一直保持沉默,木村拓哉近日则首度开腔,称“希望大家跟着我,相信我”,盼粉丝支持他独自留下的决定。

  与其他打算离开的四人保持缄默不同,木村拓哉近日首度开腔回应解散的消息:“对于本周出现各种消息或报道,等到可以响应的时候,我会在节目中亲自向大家说明,作为What's UP SMAP!的船长,希望大家同舟共济,跟着我,相信我,一起乘风破浪。”

  无论对SMAP或者经纪公司来说,拆伙都是双输局面。日本杂志《周刊新潮》邀请大学教授宫本胜浩分析事态,他表示SMAP的唱片及演唱会,每年都能为经纪公司带来庞大收益,如果真的解散,将会对日本经济造成636亿日圆(约36亿人民币)的损失。如果他们得悉事态严重,可会重新考虑?

  今年正值SMAP出道25周年纪念的日子,却传出解散的消息,令粉丝既震惊又伤心。而木村拓哉近日更是身心受创,他在京都拍摄三池崇史执导、改编自日本经典漫画《无限之住人》的古装新片,演出百人混战的大场面时,疑因地上沙石令他滑倒,导致右膝韧带受伤,随即送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他需要一个月时间才复原。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