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机构主页受袭 黑客组织“匿名者”发声明

2016-01-28 11:1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日媒报道,日本警察厅网站主页当地时间本月27日晚一度无法浏览,警察厅发现自称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的人物在网上发布了攻击宣言。

  日本警察厅介绍称,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至9点半多,主页发生浏览故障。据悉,这是由于服务器收到大量数据,超过了容量上限。这是日本警察厅主页第3次因遭遇攻击发生故障,上次是在2011年7月。

  由于日本警察大学、各管区警察局和科学警察研究所的主页也在同一服务器上管理,这些主页也出现了故障。

  此外,日本羽田机场和中部机场主页当天也陷入无法浏览状态。有分析认为,原因是收到大量外部访问请求,可能是遭遇了网络攻击。当地时间26日晚至27日上午,成田机场主页因同样理由出现链接不稳定。

  运营羽田机场国内线航站楼的日本机场大楼公司(位于东京都大田区)表示,27日早晨6点左右,主页链接困难,约三小时后的9点半左右问题得到解决,恢复了正常。

  几乎同时,中部机场主页也陷入同样状态。中部国际机场公司(位于爱知县常滑市)介绍称,由于收到大量访问请求和数据,主页出现间歇性不稳定。中部机场主页2015年10月曾遭遇同样损害。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