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新剧卖萌人气暴涨 网友赞“比以前更可爱”

2016-02-01 09:34:12来源:人民网 字号:

  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深田恭子近日人气再度暴涨。其主演的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TBS电视台)每一集播放后都会有网友评论道“太可爱啦!”。

  深田恭子15岁作为演员出道,如今也已33岁。然而,尽管三十几岁看起来依然是那么可爱,不由得让人深感惊讶“不像是三十几岁的人”“完全被她打败了”。

  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原作为中原亚矢的人气漫画《恋爱情结》,剧中由深田饰演女主人公柴田美知子,藤冈靛饰演美知子的前上司、抖S男黑泽步,两人共同演绎出了一部浪漫轻喜剧。剧中的美知子作为“30好几的废柴女”, 无工作无积蓄无男友,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角色于2016年1月12日开播后使得深田恭子的人气随之大涨。

  面对深田恭子可爱的外表下隐藏的成熟女性的魅力,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关注你很久了,在我心里你依然最美”、“真不敢相信深田已经33岁了”、“感觉深田比以前更可爱啦”、“这完全是逆生长啊”。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