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新型电饭煲 十分钟可完成蒸饭

2016-02-05 10:18:46来源:人民网 字号: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神明精米2月15日起即将在网店发售一款小型电饭煲“poddi”,蒸饭最短只需十分钟,售价498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77元)。

  使用poddi,加入利用softsteam技术加工过的大米,蒸饭最短只需要十分钟(不含焖饭时间)。softsteam技术是早稻田大学与T.M.L、埼玉县产业技术综合中心共同研究开发的技术,根据食材不同对其进行100度以下的蒸汽加热处理,可进一步激发食材原有的美味与功能。

  神明精米同时还发售了三款“softsteam米”分别是大米、糙米、和糯糙米。使用poddi电饭煲(1.5合,0.15升)),蒸大米饭需要约10分钟,糙米饭需要约40分钟,糯糙米饭需要约20分钟。使用softsteam米,无需洗米、泡米。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