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酝酿建设全球最高摩天大楼 可容纳5.5万人居住

2016-02-16 08:48:0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中央社”15日报道,日本东京酝酿打造一栋崭新的超级摩天大楼“天空英里塔”,以应对城市人口爆棚。

  报道称,这一方案是由2位知名建筑师福斯(Kohn PedersenFox)和罗伯森(Leslie E. Robertson)领导的建筑事务所发想,将座落在东京湾,可抵御地震和台风等自然灾害所带来的冲击。

  这栋超级摩天楼将建在交通便利的区域,而这个区域建筑物都是由6边形所构成,可有效削弱来自海上的强风。

  这些建筑物的储水可应用城市耕作,栽种藻类,而藻类将可作为再生与洁净能源的来源。

  这个建案的主建筑“天空英里塔”,楼高5577英尺,比现有的世界最高摩天楼杜拜哈里发塔(Burj Khalifa)整整高一倍。

  这栋超级摩天楼将可容纳5.5万居民,大楼内有购物中心、餐厅、饭店、健身房、图书馆和医疗诊所等。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