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岸震前现巨型墨鱼遗骸 专家:海底或有“异变”

2016-02-17 10:12:17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外媒称,日前,日本秋田县海岸边出现一条3米多长的巨型乌贼尸体。地震专家认为,生活在深海的乌贼死亡或与海底地震有关。专家还表示,海底可能正在发生“异变”。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本月14日,日本秋田县沿日本海近岸发生3级地震,而在前一天,一条长达3.22米的巨型墨鱼遗骸浮出海面,漂流到秋田县海岸。

  这一条巨型墨鱼是在13日,在秋田县象泻町小沙川海岸发现的。当地的男鹿水族馆已经将墨鱼运抵馆内进行处理,计划制成标本。

  墨鱼全长3.22米,重114公斤。水族馆的研究人员称,这种巨型墨鱼在秋田县沿岸是极为少见。

  报道称,深海生物浮上海面,往往是地震的先兆,恰巧秋田县沿日本海近岸在情人节当天发生了3级地震。专家们都认为,这说明海底有“异常”,可能与海底地震有关。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