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官在警署内持枪自杀 去年曾发生相同事件

2016-02-23 09:11:02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22日报道,21日晚,在位于日本东京市大田区的田园调布警察署中,一名53岁的警官被发现倒在了血泊中。其后,经警视厅确定该警官已经死亡,且经调查发现他企图用手枪自杀。2015年10月此警署也发生过警官的枪击自杀事件。

  21日晚10点半左右,位于日本东京市大田区的田园调布警察署楼的洗手间内,就任于地域课系长的53岁的警部补被发现倒在了血泊中,同时被确认死亡。

  据警视厅称,该警部补负责21日早晨至22日早晨的值班任务,但由于其休息一直未归,同事就去寻找,却在洗手间的单间内发现该警官已经倒在了血泊中,在附近发现了一发手枪落下时发射的子弹。经警视厅调查发现该警官企图用手枪自杀的情况。

  2015年10月该洗手间内也发生了从属于同一个地域课的29岁警官的枪击自杀事件。有关此次枪击自杀事件的背景和关联正在调查中。

  田园调布警察署署长近藤结称“我对用手枪自杀的职员感到非常遗憾,一定会调查相关的事实真相。”(杨雪月)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