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83岁老汉杀害病妻 被捕后将自己活活饿死

2016-02-25 09:54:20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崎诚一在家中杀害了妻子(视频截图)

  据日本NHK新闻网2月24日报道,本月5日,埼玉县小川町一名83岁的老头因杀害77岁的妻子被捕,但他被捕后一直拒绝进食,于23日在医院死亡。

  据报道,案犯名叫国崎诚一,他用刀杀害妻子后,也刺伤了自己的脖子和手腕。他在被捕后交代,妻子患有老年痴呆症,因照顾起来太累,想一起解脱。

  警方称,国崎诚一被捕后很少接受审讯,也不吃饭。警察与医生商议后,于本月17日将其送入医院。住院后,国崎诚一保持绝食,医生打点滴为他补充营养,但最终还是没能挽留他的生命。

  拘留国崎诚一的警署说:“他本人几乎什么都没说,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持续绝食。作为警察我们也劝他吃饭,但最后竟是这样的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遗憾。”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