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太阳之子”芒果拍出1.2万元人民币高价

2016-04-08 09:38: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日媒报道,日本宫崎县特产熟芒果名品“太阳之子”2016年首次竞拍本月7日在宫崎市中央批发市场举行,最高成交价为一盒(2个装,约1千克)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据悉,该芒果将在福冈市的百货店内销售。据JA宫崎经济联合会介绍,今年的芒果个头较大且食后口中留有余香。

  当地时间早晨7点,开拍钟声鸣响。在此起彼伏的叫价声中,熟透的红色芒果陆续成交。以最高价拍下芒果的宫崎市中间商立本昭太(32岁)笑着说:“今年也会把宫崎芒果带给全国的人们。”

  宫崎芒果最近人气旺盛。据JA宫崎经济联合会介绍,在宫崎县产芒果中,只有符合甜度15度以上、重量超过350克且表面一半以上呈鲜红色等严格标准的优质熟芒果才能被冠以顶级品牌“太阳之子”出货。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