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版电影《火星异种》举行首映式 众星云集

2016-04-15 10:41:55来源:人民网 字号:

日本真人版电影《火星异种》举行首映式。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伊藤英明主演的电影《火星异种》(TERRA FORMARS)13日在东京举行了首映式。武井咲、山田孝之、篠田麻里子等豪华演员阵容亮相。此外,山下智久、凯.考斯基、泷藤贤一以及导演三池崇史也悉数到场。

  该片改编自同名漫画。漫画版人气爆棚,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册。2011年开始在著名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的增刊《Miracle Jump》(集英社)上连载。之后又于2012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上火热连载。该漫画讲述了被送至火星的15名日本人与进化成人型的“某生物”——人类的最强敌“火星异种”之间的终极大战,是一部科幻热血类作品。真人电影版将于4月29日在日本上映。(赵佳 张丽娅)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