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相棒》剧场版在大阪道顿堀举行首映仪式

2017-01-19 12:00:2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相棒-剧场版IV》将于2月11日(周六)在日本公映。1月17日,该片在大阪道顿堀举行了首映仪式,饰演杉下右京的水谷丰和饰演冠城亘的反町隆史出席了该活动。格力高看板附近的会场聚集了约5000名粉丝。

水谷和反町乘船到达活动现场,两人一登台,粉丝们便手举旗帜,表示欢迎。现场如电影预告片中出现的重要场面--游行的一幕般,非常打动人心。

这是该片首次加入冠城亘这一角色。当被问到一直以来对彼此的印象时,水谷逗趣地说:“之前通过电视剧和电影对他略有了解,通过这次拍摄终于开始对他有了比较透彻的认识。那家伙人挺好的。现在想想我之前都把他想成了什么啊(笑)。”

听到水谷如此说,反町不好意思地表示:“平常给大家的印象不是太好,所以稍微对别人好一点就让人觉得‘嗨,这家伙还蛮不错的啊’(笑)”。谈到对“搭档”的印象时,反町说:“水谷前辈是个硬汉,在这个电影中,他的打斗动作特别迅速,虽然我也不服输,但还是经常被他比下去(笑)。”(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