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朝鲜局势紧张致使日本政府网站浏览量激增

2017-04-24 12:12:4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3日报道,日本政府内阁官房的“国民保护门户网站” 近来浏览次数激增。据分析,朝鲜局势趋于紧张,引发日本民众关注。

据报道,日本政府内阁官房的“国民保护门户网站”介绍了发生弹道导弹攻击及恐怖袭击时确保人身安全的方法及信息发布机制。已故金日成主席诞辰纪念日的4月15日,点击量达到458,373次。一天便超过了此前单月最高纪录3月的450,858次。

报道援引日本内阁官房介绍称,去年2月导弹飞过冲绳上空前,月浏览量在10万次左右,之后增至每月30~40万次。随着朝鲜今年2、3、4月发射导弹、与主张“靠实力维护和平”的美国政府之间趋于紧张,网站浏览量出现增加。4月截至18日已突破259万次。

日本政府日前还称:“国民高度关注,(网站)汇总了确保人身安全应采取的行动”,对网站进行了更新。增加了“导弹落下时的行动”。提出“躲入坚固的建筑物或地下通道避难”、“就地卧倒并护住头部”、“远离窗户”、“以手帕捂住口鼻”等注意事项,呼吁在紧急时刻冷静行动。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