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日本频道留学支援会为华人设立奖学金

2017-05-03 15:05: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日电 2017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值此之际,人民日报海外网日本频道留学福利会为了促进两国青年间的友好交流,特别为在日留学生设立了多项福利制度。

一、免费健康检查·就医制度

在本项“福利计划”中,对于加入到该福利制度中的语言学校在读学生,均可免费到指定的医院、诊所保健医疗机构进行定期健康检查、门诊就医和药品的使用。让留学生朋友们在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时,不再为高额的医疗、药品费用而担心。

二、高额奖学金制度

对于参与到福利会的语言学校团体,人民日报海外网日本频道专为在校学生设立了奖学金福利制度(目前试验点阶段语言学校团体只针对于东京的优良校如:东京诺亚日本语学校、东京亚细亚学友会、早稻田文化馆等)。针对于各方面成绩突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并同时符合学校的选拔标准,就有机会得到金额20万日元的奖学金。帮助留学生朋友们安心的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免费医疗检查及奖学金福利计划”是由人民日报海外网日本频道发起,为了响应“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桥梁纽带”精神,更是为中日之间的学习交流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