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外卖率最高的国家为“忙碌的”日本

2017-08-17 09:30:5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许永新)据《福布斯》日本报道,咖啡是打包带走喝还是在店内慢慢品尝,不同国家的人喜欢的方式也各不相同。

喜欢将咖啡打包带走喝的人,在不同国家中所占比例不尽相同。在日本那样节奏快的国家中占比较大,而在像意大利及西班牙那样节奏慢的国家中占比则较低。

市场调查公司NPD的数据显示,在北美及日本,购买咖啡的近半数人选择打包带走喝。这一比例,美国为45%,加拿大为43%,而日本则为48%。

美国大型咖啡连锁店星巴克今年表明将于2018年在意大利米兰开设星巴克在该国的首家店铺,但预计将会面临很大的课题。首先要使当地消费者养成在店铺外面喝咖啡的习惯。此外,还需要面对与意大利国内15万家咖啡店的激烈竞争。

以下为根据调查结果统计出的13个国家咖啡外卖率:

日本:48%

美国:45%

加拿大:43%

韩国:35%

澳大利亚:23%

德国:17%

法国:17%

俄罗斯:17%

英国:17%

巴西:13%

中国:10%

意大利:3%

西班牙:3%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