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动物园鹦鹉为世界杯预选赛占卜 预测日本取胜

2017-09-01 10:38: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31日报道,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日本对澳大利亚队争夺出场权前夕,日本栃木县那须市为此次比赛进行了一次占卜,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位占卜大师竟是一只可爱的鹦鹉!

在日本栃木县那须市的那须动物王国里生活了一只鹦鹉名叫“奥利维亚”,它一直以来都因其抽签占卜的表演而获得了超高人气,而此次它便为8月31号晚上即将到来的预选赛占卜胜败。

占卜活动是如何进行的呢?其实就在鹦鹉宝宝专用足球场上,分别竖立着日本和澳大利亚的迷你国旗以及平局的小旗, 可爱的鹦鹉宝宝“奥利维亚”将在饲养员的引导下,在三个旗子中做出选择!

一旁的吃瓜群众纷纷紧盯着“奥利维亚”,好奇它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一开始它径直走向日本国旗,然却一扭头选择了“平局”的小旗,吃瓜群众心一紧,但紧接着它含着小旗又沉思起来,最后一扭头叼起了日本国旗,跑回到了饲养员身边 ,围观群众看到纷纷拍手叫好起来!

记者采访了一位女性围观群众,她表示“真的希望日本队能够逆袭赢得此次比赛!”。(实习编译:胡峪瑞 审稿:马丽)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