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丰田”为日本第一品牌

2017-09-26 13:50:21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品牌咨询企业Inter-brand 25日公布了2017年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美国的苹果以及谷歌连续五年排名一、二。日本品牌排名最靠前的为丰田,位居第七,连续14年在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一。

该调查始于2000年,根据品牌对消费者购买热情的影响程度等换算成品牌价值,每年评选出“最佳全球品牌”。

苹果的品牌价值为1842亿美元,比去年增加3%;谷歌为1417亿美元,同比增加6%;Facebook的排名由去年的15位大幅提升至第8位,品牌价值为482亿美元,比去年增加48%。

在亚洲企业中,韩国三星由去年的第7位提升至6位,超过丰田,成为亚洲第一品牌;丰田由去年的第5位下滑至第7位,品牌价值约为503亿美元。另外,本田位居第20位,日产排名第39位。

Inter-brand Japan社长并木将仁表示,能够适应环境变化的品牌上升趋势很明显,拥有吸引人才、持续创新能力的企业品牌力更强大。(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