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伊万卡访日 特朗普一天5通电话宠爱有加

2017-11-03 10:14:3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女、兼任总统助理的伊万卡•特朗普于2日访日。报道称,伊万卡在特朗普的政策中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而而这位“第一千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伊万卡访日期间,将于3日出席旨在促进世界女性事业发展的“国际女性会议WAW!”,并在会议上发表演讲。会议结束之后,伊万卡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进晚餐。

特朗普十分宠爱伊万卡,他曾说,“如果伊万卡不是我的女儿,我真想和她约会”,“伊万卡继承了我的商业才能和未来的理想”。据传言,特朗普不会漏接伊万卡任何一通电话,最多的时候两人一天通话五次。

伊万卡是特朗普与第一任妻子伊万娜所生的大女儿。与父亲一样,伊万卡毕业于美国东部的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并在父亲经营的“特朗普地产集团”担任副总裁。伊万卡还以职场女性为目标,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

模特出身的伊万卡拥有身高1米8的曼妙身材。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中,伊万卡以其夺目的美貌和温柔的语调为父亲助阵,主动在集会上为父亲作出场介绍。共和党内与选举有关的人员把她称作“特朗普的最终武器”。(实习编译:郭金坤审稿:马丽)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