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日本行收获满满 下面要见文在寅了

2017-11-07 10:32: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9931893863336.jpg

6月29日,文在寅与特朗普在白宫会面

海外网11月7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在推特上发文称,为会见“优秀绅士”(a fine gentleman)文在寅总统准备赴韩。他还对此次访韩成果展望称“我们会解决一切”(We will figure it all out)。

据韩联社报道,分析指出,上述言论意味着特朗普认为在为期两天的访韩期间,将通过同文在寅举行首脑会谈能妥善解决韩美两国之间面临的难题。

QQ截图20171107085059.png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还表示,日本之行和与安倍晋三的友谊给美国带来众多利益。大规模的军事和能源订单正在生成。

据悉,特朗普将于7日中午抵达韩国,最先访问驻韩美军平泽基地,随后同文在寅举行会谈。两国总统将在会谈中重申韩美同盟依然巩固,就朝鲜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重点讨论修订韩美自贸协定等双边经济问题。会谈结束后,两国领导人联合召开记者会。8日,特朗普将访问韩国国会并与国会议长丁世均交谈后,在韩国国会进行演讲。

5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表示,韩国政府将盛情款待特朗普。青瓦台甚至将特朗普此行形容为“韩美关系从‘全面同盟’升级为‘伟大同盟’的决定性契机”。青瓦台还呼吁韩国民众,“要万众一心欢迎特朗普的到来”。分析认为,这是韩国政府在委婉要求民众克制举行反特朗普集会。(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