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县饭田市的天龙峡迎来红叶欣赏高峰期

2017-11-13 12:31:03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综合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长野县饭田市的有名景点天龙峡正迎来了红叶观赏的高峰期,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

从10日开始,游客或从展望台上观望、或驻足吊桥、或泛舟天龙川从船上观看溪谷的红叶美景。

海拔在380米的天龙峡一带,步行街等设施完善,是适合一边散步一边赏景的路线。一位从爱知县前来的游客表示,第一次来这里就被长野雄伟的景色吸引了,步行道起起伏伏,变换着角度欣赏红叶令人难忘。

根据当地旅游中心提供的消息,今年10月下旬当地红叶开始上色,目前正是红叶高峰期。

天龙川是一条发源长野县、流经爱知县和静冈县最终流入太平洋的河流,天龙峡就是天龙川冲刷而成的一条峡谷地带,天龙峡有着山水画一般的美景,春天是踏青赏绿、秋天是赏红叶采摘水果的去处。(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