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再次走进日本

2017-12-01 08:30:17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沈旅) 当地时间11月27日,“海丝起点·清新福建”旅游推介暨旅游经贸合作对接会在日本长崎市举办。继去年12月福建省赴日本东京举办福建旅游专题推介会后,“清新福建”再次走进日本。

推介会上,福建省中旅有限公司与日本创世纪株式会社共同设立“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该推广中心是福建省继马来西亚、印尼、美国之后设立的又一推广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日本游客入闽旅游市场份额。

借助推介会平台,两地旅游业界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如邮轮旅游产品方面,福建国旅将与厦门国际邮轮母港、渤海邮轮公司合作,包租运营渤海邮轮公司旗下“中华泰山号”邮轮,运营“日本冲绳宫古”航线;厦门建发国旅计划于本月开启地中海邮轮·抒情号的冲神、熊本、鹿儿岛线路,2018年暑假再次开启厦门邮轮母港至冲绳、宫古岛、长崎等地的邮轮项目。多元主题旅游产品方面,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与日本JTB签订互送游客协议,积极推广宗教之旅、高尔夫之旅等休闲度假旅游产品。

日本是福建省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市场,今年1—10月,有37.15万人次的日本游客来福建旅游,同比增长28.5%,位列福建省入境客源国第一位。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