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体坛!反兴奋剂国际会议在日本千叶召开

2017-12-06 10:16:5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为办好东京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一个旨在全世界范围内加大反兴奋剂力度的国际会议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召开。

亚洲等地的大约30个国家的代表以及国际机构负责人等大约200人出席了会议。

东京奥组委体育局局长室伏广治在会上呼吁说,“每次发生兴奋剂问题,奥运会的吸引力便会下降,孩子们就会对梦想失去信任。我们肩负着保护体育事业长久发展的重要责任” 。

随后,日本和东南亚地区的反兴奋剂机构以及东京奥组委三方签署了备忘录,共同确认将在运动员的教育和培养兴奋剂检查人员等方面开展合作。

日本体育厅长官铃木大地在会上表示,“体育厅将在世界各国的协助下,竭尽所能地提供支持,把东京奥运会办成一届干净的盛会”。

据报道,2018年、2020年和2022年韩国、日本和中国将接连举办三场奥运会,这将是奥运史上的一大盛事。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