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冲绳或成日本人最不想去的地方

2018-01-09 08:54:53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人一生中最不想去的地方是哪里?答案是,冲绳。日本《调查》杂志网站7日报道称,根据该杂志编辑部进行的“日本人最不想去的都道府县”调查,约10%的受访者选择了冲绳。排名第二的是九州岛上的佐贺县(6.4%),鸟取县(5.6%)排在第三位。其他入榜的还有岛根、青森、鹿儿岛等县。

谈及对海外旅游者而言极具吸引力的冲绳为什么成为日本人“一生都不会去的地方”时,《调查》杂志编辑部认为,主要原因是日本人觉得冲绳距离太远,交通不便。例如,从东京到冲绳首府那霸要坐两个多小时的飞机。而其他一些排名靠前的都道府县基本也是远离大城市的“偏远地方”,日本人认为它们“没有特色”“没有吸引人的景点”“城市不发达”,因此也不想去这些地方。(李 昊)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