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被爆出轨 近期将召开记者会说明

2018-01-19 08:22:2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关于日前发行的杂志《周刊文春》上刊登的有关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疑似与一名女性护理师出轨一事,小室哲哉所属事务所17日发布书面声明称,小室哲哉将就此在近日召开记者会进行说明。

据该杂志报道,两个人曾在东京都内的酒店等场所幽会,但小室哲哉面对杂志方的采访时否认有出轨行为。小室哲哉的事务所表示:“这类私人的事都交给本人自己处理。”但同时还表示:“他已经对报道内容予以否认,就应该相信本人说的话。” 不过,“文春online”17日也就小室哲哉疑似出轨问题进行了报道。

小室哲哉曾于2002年与globe的KEIKO再婚。而KEIKO在2011年10月的时候曾出现蛛网膜下腔出血病症,现在还处于康复之中。(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