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横田基地向日本民众展示“鱼鹰”飞行

2018-09-16 16:14: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向日本民众开放参观美军横田基地(东京都福生市等)的“日美友好节”15日举行,CV-22“鱼鹰”运输机展示了飞行。该基地预定10月1日部署5架CV-22。美军通过在日本民众可自由参加的活动上展示实际飞行,强调了安全性。

下午3点,伴随着来场者的欢呼,“鱼鹰”在螺旋桨声中起飞。在基地上空盘旋飞行约10分钟,并多次起降。

横滨市西区的公司职员山本贵司(53岁)表示:“声音很大,非常有魄力。希望那种在冲绳出现的事故不要发生。”

友好节上,1架CV-22与战机、直升机一起排列在跑道上,来场者进入机体内部参观。

日本防卫省8月发布消息称横田基地将部署CV-22。美军表示将在横田附近开展飞机起降、人员和物资投放、夜间飞行等训练。

5架CV-22在4月抵达横田基地,已参加在日本和周边国家的训练。6月曾在鹿儿岛县的奄美机场紧急着陆。

围绕“鱼鹰”,部署在美军普天间机场(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的海军陆战队版MV-22于2016年12月在该县名护市近海迫降并严重损毁。此外,“鱼鹰”还接连在各地紧急着陆。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