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华太太日本总决赛”在东京成功举办

2018-10-10 14:45: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 据日中商报消息,10月7日,由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领事部支持,以“美丽中国行”冠名的“世界中华太太日本总决赛”暨“国际华文小姐大赛”在日本东京成功举办。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是每年一次的盛典,不仅通过这个国际性的平台展示女性的美丽和才艺,也通过国际文化交流和文化事业为中日友好及世界和平做出了贡献。本届大赛由一般社团法人中华太太日中文化交流联合会、朝日东京株式会社联合主办。

三年来,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以养育女性的真善美为文化产业支柱,已成为在业界具有影响力的选美大赛,为每个拥有梦想的女性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2017年日本赛区选送的参加全球总决赛的三名选手,分別获得了全球总冠军、全球太太组总冠军、全球典雅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美,不仅表现在外形上,更要蕴含在内在里,秀外慧中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今年,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又增加了华文小姐比赛,给了每一位想要展现生活风貌的女性寻回自信、披露才华的机会。

中日两国对美的不同韵味的理解,成就了东方女性的婀娜多姿。去年开始,大赛吸引了很多日本女性的关注,并积极参加了比赛,她们努力学习中文,挑战自己。通过美的展示,拉近了中日两国民间交流的距离。

大赛的开场秀使现场的观众感到内心无比的震撼。参赛选手通过造型、服装搭配、整体效果、走秀、自我介绍、个人才艺、舞台表现力等展示,由各位评委老师採点打分,决出胜负。选手们通过舞蹈、音乐、歌曲、戏剧、朗诵与新体操等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美的视觉盛宴。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