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健康产业现状与未来主题推介会在日本召开

2018-10-11 13:5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1日电 9月28日,由日本QE集团主办的“中日健康产业合作推介会议”在日本众议院第一议员会馆召开。近300名日本医疗健康行业的企业家、专家参加了活动,日本环境相原田义昭、QE集团董事长邱实等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会议开场播放了吉林省的主题宣传片,从资源优势、社会经济、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向300名与会嘉宾展示了吉林省的自然人文与社会经济风貌,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与产业扶持政策,为日本企业家打开了了解吉林的窗口。

之后,QE集团邱实董事长对吉林省的医疗健康领域的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优势自然资源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中日医疗健康产业可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未来产生更多的中日合作项目。

原田义昭表示,他一直关注中日两国的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非常期待中日两国未来在医疗健康产业的合作共赢。原田义昭在观看完吉林省的宣传片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吉林省进行合作洽谈。(邢俊龙)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