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也追星?日本皇太子一家观看电影首映式(图)

2018-10-16 15:47: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39676053698240.jpg

和皇太子一家坐在一起看电影首映式的福士苍汰(右一)(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10月16日电 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妇15日,带着女儿爱子公主在日本东京观看电影《旅猫日记》首映式。电影主演、日本“小鲜肉”男星福士苍汰同参加演出的猫咪到场欢迎皇太子一家。

1539676462278487.jpg

福士苍汰接受采访(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首映式结束后,福士苍汰表示:“(同皇太子一家见面)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虽然有点紧张,但我觉得无比光荣。”

1539676224462519.jpg

爱子公主与福士苍汰(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爱子公主问福士苍汰:“看自己演的电影是什么心情?”福士在首映式后向记者表示:“公主向我提问了,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很惊喜。”

1539676584116920.jpg

福士苍汰和皇太子一家(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皇太子也向记者表示:“希望更多人看到这部电影。”

1539676517410961.jpg

《旅猫日记》电影截图(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影片讲述了心地善良的青年悟因为某件事情无法养猫,于是带着爱猫娜娜一起去寻找新的“铲屎官”,也顺便在日本各地旅游。旅游途中,他遇到了小时候的好朋友以及初恋情人。通过拜访昔日熟人,悟不为人知的过去与秘密也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