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日本赴内蒙古做旅游推介

2018-10-17 08:37: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16日电(记者 张玮)16日,泰国、日本旅游推介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内蒙古做“媒”促进南北联动,拓展三地新旅游目的地。

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部,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日本地处东亚,其富士山、东京铁塔等旅游目的地闻名世界;内蒙古位于中国北疆,拥有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资料显示,近年来,中国内蒙古与泰国、日本陆续开展旅游交流与合作,开通旅游航线,互送客源,与两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服部真树介绍道:“中日两国旅游往来密切,内蒙古呼和浩特有多趟直达日本航线,随着中国赴日旅游人数不断增长,东京、富士山、大阪、京都成为黄金线,内蒙古的大草原也对日本游客充满吸引力。”

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副处长罗兰表示,泰国与中国内蒙古交流密切,多年来交通发展愈来愈便利,让彼此更多地走动和相互了解。“今年,我们还将开拓新的旅游目的地夜功府、尖竹汶、达叻府、清莱、南邦府等地,更好地促进泰国与中国、日本以及世界的互通交流。”

推介会现场,来自中国内蒙古、泰国、日本的旅游企业做了旅游推介,还上演了激情的泰国文艺表演。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表示,三方定会延续友好情谊,共同开拓新产品、发展新旅游,为彼此增进友谊、经济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