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打高尔夫放松心情 结束欧洲行准备访华(图)

2018-10-23 12:3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33.jpg

安倍在打高尔夫球(图片来源:读卖新闻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1日,在日本神奈川县茅崎市同秘书一起打高尔夫球放松心情。自今年8月安倍在位于山梨县的疗养所打过高尔夫球以来,已时隔两个月。

1540262171338038.png

安倍在打高尔夫球(图片来源:日本电视台截图)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安倍于本月16日至20日访问西班牙、法国和比利时,并在比利时出席亚欧会议(ASEM)首脑会议。24日他将召开日本国内的临时国会,并于本月25日至27日访问中国。媒体担心,持续近一周的欧洲之行、接踵而至的访华之旅,这些紧密的行程安排是否会让安倍的身体吃不消。

1540262202591053.png

安倍回答记者提问(图片来源:日本电视台截图)

但是出乎媒体意料,安倍似乎精神状态很好。在打高尔夫球期间,他始终保持着放松的样子,回答记者提问时也表示:“天气很好,能看到富士山,心情也很好。(欧洲的)时差也调整过来了,身体没事。”(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