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上半财年营业利润上升

2018-11-07 10:40:06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东京11月6日电(记者 钱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6日公布2018财年上半期(4月至9月)财务数据。因海外市场销售形势良好,以及公司在削减开支方面取得成效,丰田上半财年营业利润上升。

数据显示,北美、亚洲、欧洲等丰田在海外的主要市场上半财年销量均同比增加,包括大发和日野在内的整个丰田集团上半财年全球销量达529.3万辆,同比增加1.5%,销量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丰田集团上半财年全球销售额14.67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2日元),同比增长3.4%,也刷新历史纪录。

数据还显示,因销售额增加和有效削减开支,丰田上半财年的营业利润同比增加15.1%,至1.26万亿日元。

丰田还调高了整个2018财年的业绩预期。数据显示,丰田预期本财年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将分别达到29.5万亿日元和2.4万亿日元。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