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年轻母亲狠心捅死俩年幼儿子 原因是...

2018-11-21 17:1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42791763423280.png

案发现场(TBS电视台截图)

海外网11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近日,日本一名31岁的母亲用水果刀杀死了自己2个不满5岁的孩子,还在腹部和背部扎了好几下。原因竟然是“对孩子的未来感到悲观”。有消息称该母亲精神状态异常。

1.jpg

事发地(日媒截图)

据日本广岛县警方消息,这位母亲名叫岩永良子,今年31岁,职业不详,居住在日本广岛县东广岛市高屋町白市。当地时间19日下午5点左右,她在家中用水果刀一类的刀具,向她5岁的大儿子隼人和3岁的小儿子飒太后背和腹部猛扎了好几下,并向警方电话报案称:“我杀了2个孩子。”警方赶到时,发现两个男孩子满身鲜血倒在家中。两个孩子被送往医院,在医院被确认死亡。

面对调查,犯罪嫌疑人岩永表示:“我承认我杀了他们。”并交代说:“我用家里的刀互相捅了他们。”“我对孩子的未来感到悲观,就想杀了他们。”岩永家里共4人一起生活,事发时丈夫不在家。广岛警方以杀人嫌疑将其逮捕。

1542791813219383.png

案发现场(TBS电视台截图)

住在附近的邻居说:“这位母亲夏天还曾经带小孩子去游泳池玩水。看上去很照顾他们,还一起玩......”

岩永今年9月,让小儿子飒太退出了上学的保育所。退所时,保育所所长表示,那时就感觉这位母亲不太正常,当时还曾向东广岛市政府汇报说:“她看起来心情很沉重。”

目前市政府还没有收到过关于岩永虐待或弃子相关的报告。当时接到保育所所长汇报的市政府家庭科说,曾经安排保健师和她一对一谈孩子教育问题,也一直关注着这位母亲的行动。但可惜的是,还是没来得及阻止悲剧发生。家庭科表示:“制度层面上能做的我们都做了。很遗憾最后是这样的结果。”(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