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通信设备故障引发日本软银通信服务瘫痪

2018-12-10 12:52:1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12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通信服务商软银公司宣布,6日发生的全国性手机通信故障原因是连接通信线路的多个设备出现了故障所引发的。当地时间当天(6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到下午6点多,日本全国范围内发生了手机通话和数据通信出现无法使用或难以使用的状况。

据报道,发生通讯故障的是“软银”和“Y!mobile”两大品牌终端以及使用软银通信线路的廉价智能手机运营商的终端。此外,使用手机通信网的固定电话“家庭电话”和家庭用Wi-Fi“SoftBank Air”也发生了同样的故障。

据软银公司公司介绍,发生故障的设备是由瑞典爱立信公司生产的,使用相同设备的海外11个国家的通信公司几乎在同一时刻也发生了类似的故障。

面对故障,软银公司向外界表达了歉意。(编译:秦文艳 审稿:刘戈)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